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只想我和你不一样

多久没有在21号心痛了。
一个铭记在心的号码。



刚刚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。
虽然曾经想要开口询问。
虽然为了避免,不闻不问。
虽然不想让自己心痛,却依然控制不了自己。

原来,我希望她幸福,是真的。



我的心情,依然容易转变,容易被控制。


非常骇的心情进场,企图让自己安心,放松下来。
一句两句的贬义,我静了下来。
1秒2秒的转变,我失去了欣赏的动力。
4小时的演唱,会换去我多少天真正的快乐呢?

我醒着你睡着。
有梦见我吗?



如果没有,能否打开你梦的大门,让我进入。
让我在你梦中,看见你我的快乐。




我不懂如何安慰她,只想我和你不一样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