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做自己

连续几天,累透了。


不喜欢太多东西做。
也不喜欢对自己太高要求。
更不喜欢做某些东西时,达不成自己的要求就休息。


说明了,我很难达成目标。
因为我的能力很低,即使我的要求也很低。


我只是一个比较不普通的普通人。
然而,我不是专业的。


我喜欢平淡,不喜欢被要求。


因为要求都以自己为标准。


别以为我是昭扬,他的领悟能力比我高。
别以为我是淑甄,她的效率性比我好。


也别以为我是馨怡,更不可能会将我自己成为多零。


我只做到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东西,超出了,做到了,我就不是林道康。


对了,现在的我,不曾想过,突破自己。
因为,那会让自己更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