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别再踢球了

一直都知道自己膝盖不好。
一直都只是认为自己最多需要轮椅。


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有下半身瘫痪的可能性。

虽然现在害怕已经太迟了。
我其实也没有怎样怕,怕的只是失去你。
很奇怪,很失败。



一直都不肯相信医生,因为没有好的消息能够从他们口中得到。
不仅如此,我的病,从来没有医生治好过。

然而为什么,他的一句话,你的脊椎骨有一节移位了。
我却会一直铭记于心。
他叫我别踢球了,你说我不会听。

我确信我不会停。



我不懂我应该怎样。
我越来越迷惘,对于你,对于我。

就连是否应该把这件事告诉父母,我都不知道。


医生应该有说过不是很严重吧?我没有听到。
我却清楚听到,会复发。
踢球,就多点生意给他。不踢,就可以生活。

我应该怎样?


别再踢球了,我已经听到闷了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"

既然生存了,就要遵守规则,
受伤了,就不能踢球了。

别再踢球,是你唯一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