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发奋有配额

电脑,恢复了以前的慢动作。
因为这个原因,我已经三次format我的电脑。
然而,问题依然解决不了。
难道,真的是时候换一个新的了吗?


我和你,是否也是这样?
我很害怕,平静的前夕,是大暴雨侵袭前的伪装。
问题出现了,弄好了,还会再坏。
感情变了,是否也是一样?

可是不一样,电脑坏了,我能够立刻买一架新的。
感情没有了,我不能立刻寻回。


好想保留着自己的感情,收进保险箱。


窗外朦胧一片,好宁静。雨,却好大。


两极的东西,明天两个报告呈现,我似乎什么都没有准备到。
怎样了?我的心到底怎样了?
是和电脑一起坏了吗?还是,发奋是拥有配额的心情?

我在学期中段的发奋时段用光了吗?
如果还有剩,我一定留到期末考,请原谅我现在的懒散。

那么,感情有配额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