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好想懂你

从回家到现在,都对着电脑。

六个小时。好恐怖,好久没试过了……
开过许许多多的网站,看着部落长长一段时间,想写出一些东西。
脑袋却是空白的。


电话响起了……
喝茶吗?其实想去,却拒绝了。很高兴看到她的邀请。
其实,我以为,叫我的会是另一班朋友。

房间充满了打打杀杀的声音。
这样的夜晚,我的精神,再度走进了你的心里,欣赏你的生活。


我很想看到我从没看过的东西。如果你是课本,我一定会第一次对课业爱不释手……
我很想读懂你,哪怕只了解你多一点点……
我很想分担你的忧愁,那份深锁于眉间却不曾从口中阅出的忧愁……
我不知道你的生命里曾经有怎样的故事,我也不清楚有什么记忆深深铭刻在你的心里。
我,问过吗?

看着你那双黝黑的眼,我真的很心痛……
好奇?还是担忧?或者是真的关心呢?
好想开启你的心灵……


夏天来了,即使再怎么不喜欢,依然要度过。
感情何尝不是呢?

我走进了你的生活那一天起,我就很想拥有一个家。
即使现在不能完整,或许,你们都会笑我傻,可能,我真的是笨……
然而,我只想让你学会牵挂,让我照顾你。


每当看见你的笑容,总会稍稍的心动……
迷人的笑容,牵引着我,无法回头。


曾经听过,爱你不是用来生气的。
我自己知道,笑容,胜过一切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