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傻傻的

风好大,大得我看它不见。风声像恐龙在狂叫,不断忽略我,我不喜欢那声音。雨大,却不见乌云,只看见箭般的雨粒在我面前落下。

往窗外望去,望不见车龙,而寥寥可数的傻瓜在奔跑着。平时在外叫卖的豆腐花呢?我,好想念你。

冰冷的天气,意外的想念冰冷的饮料,而不是热呼呼的辣汤。

犹记得,那天也是下雨天。坐在窗旁的我们,换了一个位置,任由风吹雨打。被折磨得同时,也不忘了把大雨前购买的豆腐花拿出来享用。它,好甜,我们也,很甜。

甜,用在味觉上,用在感情上,用在对待彼此的方法上。

对待彼此的甜,依靠良好的沟通与努力。沟通是永远的学问,好难好难;却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的掌握此项能力。

如果我有这种能力,是否不会再吵架,是否不会再双方面痛苦,是否…………离不开彼此,对着永永远远?是否,不再需要温热可能会变冷的爱情,因为它不再会变冷。是否我说的一切,都能够实现?

风停了,我看见车子在动了。曾经讨厌的风声,失去后才想挽回,因为此刻的现在,很安静。

宁静的时光,特别想念你。此刻,你在哪里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