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你在哪?€(T_T)3

雨天天都在下,
四周围绕着的,都是冷空气。

想感受那么一丝温暖,却抱你不进我怀里。

你在哪里?
我想要传输我的爱,却又无处可寻。
我的心,总有另一面你是看不到的。我偷偷的隐藏起来。却后悔了。
找你不着时,才想要让你看见。
找你不着时,才想要完整的自己在你跟前出现。

你在哪里?
我像失去方向的候鸟,东南西北都不是。
你的痕迹早已经不见,我的印象没有用。

你,在哪里?远吗?近吗?
还是,我看你不见而已?

如果我们擦肩而过,请告诉我,你在我后面。
如果可以见你,贯注望着你。不想遗漏你的任何一点大小东西。

你太远,该如何才能见到你?
你太近,要如何才能把你全身放进眼里?
在眼前,应如何才能把全身距离拉近,把你再印入心里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