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发泄

没有睡好,很生气的想和那位亲爱的老师吵架。

我们不是没有精神上课,是你废话喷的口水多过我今天喝的那杯美禄好不好?
如果我英文好一点,能够骂出口,我想你会是我在学院第一个弄哭的讲师。
幸好你还听得出我在生气。谢谢你。


对呀,我就是在耍帅。
我很生气她说的一切。
什么起床喝一杯?我不懂其他人有没有,偏偏我就是有。
我不耐烦,因为要听你说半小时你很伟大的废话,我才能上课。鸡蛋糕。
我们要用多长时间吃?刚刚你给我们吃的是早餐,15分钟是够啊。
用你那聪明的脑去想啦,午餐依然吃面包啊?
安娣可以,我不可以啊。


怎样都好,骂过就算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