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废话

以前总是每天一篇废话,现在这个习惯那里去了?


是没有了不开心的话题吗?
嗯,即使有,也很快的被消除了。=)


是好事吧?
我很想学着把开心的事情写出来,却不知从何下手。


不了解已第三者的身份写东西的方式,也不了解开心的表达方式。


很佩服文学家,虽然作品里都会出现自己,却属于旁观者。
也很佩服自己,所有人都专心做好报告,自己随便了事就好。


从来不在意自己的分数,或许是我的强项。
我可能随便了事,却都是自己满意的水准了。只是不希望自己再生产压力了。


所以我身边所有东西,除了父母,兄弟,情人,亲戚,朋友。
我都只给于一半的努力,只要得到标准,就满意。即使,是足球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