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好想

有时,什么都没有做,但是会觉得很累。
还会傻傻的独自含泪,躺在椅背上,或,赖在床角边,揉成一团。
或许,不认识我很深的人,都不知道,我会有软弱的一面吧?


我很喜欢哭泣。
流泪的感觉很好,湿湿的眼角,有一种说不出的孤独感。


孤独,很习惯了。
一向来,都喜欢独自行走,把心底的话,独个儿消化、分享。
累,是因为孤独吗?


如果有个人,让我依靠,我一定抛弃孤独。
孤独我很喜欢,因为它让我流泪,流泪的感觉很好。
却更向往,出外行走时,有个背影让我看看。
把心底的话,吐出来。


拥抱,那感觉又是说不出的舒服。
一个可以拥抱的对象,很难找。
我多么希望明天就能找到,能够好好诉说,交谈的拥抱对象。


不再是自己说,自己听。
而是,自己说,她听,她说,自己听。两个人,才可以拥抱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