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晚安

不知觉得又爬了起来。


头痛+运动=以为很好睡。
原来都不是,如果睡得着,即使不累,不想睡,不运动,一样可以睡着的,对吧?躺在床上一个多小时,终于还是输给了不理睬我的周公,不原谅我的灯光。


开了门,关了客厅的灯,望着窗外美丽的风景,不自觉地叹了一口气,很无奈。
是灯光吗?我希望是。


不然呢?
没有母亲在旁边说故事,哄睡觉吗?
缺少了父亲的人生道理,没被闷着吗?
还是因为少了一个床边人,睡前搂搂抱抱,亲亲我我,互道晚安啊?


我想是第三~~哈哈哈(大笑+暗笑)


看看时间,其实还早,才12点多。
看看msn,大家都还在线上,做工的,读书的。偏偏睡我隔壁房的睡了,明天约我8点出去的睡了。隔壁邻居睡了,楼下房客睡了。


双峰塔的灯光很碍眼。
像我的眼睛一样,突然变得很明亮。如果我不睡,我还有什么事情做?


周公,请原谅你的女儿太爱我。
灯光,请向睡着的人学习黑暗。
而我,只想能够好好闭上眼睛。


晚安。


(连续天数=1天)
(累积天数=9天)

0 comments: